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汉齐欣堂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

保健茶, 袋泡茶, 养生茶, 花草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白芸豆提取物 利肠胃 能减肥
白芸豆提取物 利肠胃 能减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白芸豆提取物 利肠胃 能减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3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白芸豆提取物 利肠胃 能减肥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Sc
分类: 减肥冲剂 适用人群: 中青年
型号: Qxt19 规格: 10g*12袋
商标: 齐昕堂 包装: 100盒/件
产量: 100000

“白芸豆提取物 利肠胃 能减肥”详细介绍

  白芸豆提取物利肠胃能减肥

白芸豆富含α-淀粉酶抑制剂和膳食纤维。它能有效阻断高淀粉类食物(米饭、面食、杂粮及相关零食和糕点)中淀粉的分解,阻断大部分淀粉热量的摄取,减少人体最大的脂肪来源。餐前食用,可阻断80%的热量摄取(不影响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)。可以有效配合减肥者的饮食治疗,使他们饭吃饱、消除饥饿感,而餐后体重不增。而且白芸豆精华中α-淀粉酶抑制剂经胃肠道排出体外,不必经过血液循环,不作用于大脑神经中枢,食用后不腹泻、不乏力、不厌食、体重不反弹、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减肥原则。

白芸豆具有温和下棋、利肠胃、止呃逆,健脾壮肾等功用,是一种滋补食品。白芸豆提取物含有a-淀粉酶抑制剂,可有效抑制淀粉的分解,是减肥的良药。

1.白芸豆中含有的芸豆蛋白是一种天然的淀粉酶抑制剂,其效果优于小麦及别的农作物中提取的。主要用于治疗肥胖症,糖尿病。

白芸豆提取物的功效成份菜豆素(又名芸豆蛋白,英文Phaseolin)是一种天然的α-淀粉酶抑制剂(α-amylase inhibitor)。

淀粉酶抑制剂是一种纯天然生物活性物质,属于糖水解酶抑制剂的一种,存在于植物种子的胚乳中,国外称之为“starch blocker”。

α-淀粉酶抑制剂通过对淀粉酶的抑制作用而发挥减肥效应,并经胃肠道排出体外,不进入血液循环系统,不作用于大脑中枢,减肥的同时不抑制食欲,使用剂量很高时也无副作用,与罗氏赛尼可的减肥机制极为相似,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减肥原则,是一种绿色减肥原料。

2.有健脾壮肾等功用。

3.能促进哺乳类动物白细胞有序分裂,红血球凝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